【协会动态】杭跨协受邀参加台州2019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发展高峰论坛暨云谷跨境电商孵化园区开园仪式

发布日期:2019-08-07 18:12:42   来源 : 互联网    作者 :hcea小秘书    浏览量 :2198
hcea小秘书 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9-08-07 18:12:42  
2198
8月6日,台州2019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发展高峰论坛暨云谷跨境电商孵化园区开园仪式举行。据了解,这是台州首家以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为主题的特色园区。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受邀参加开园仪式。

云谷跨境电商孵化园区位于椒江酷车小镇,由浙江云动力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规划面积1万平方米。园区将“搭建两个平台,整合三方资源,实现六大功能”,即建设线下服务平台和线上信息共享平台,整合泰隆银行、台州银行、跨知通、世贸通等资源,提供平台入驻、培训孵化、人才输出、海外品牌营销、创客支持等服务,打造“一条龙”的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孵化器。建成后,园区将有望成为台州市跨境电商服务和跨境电商人才培育的摇篮,为台州市对外贸易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优化升级提供强劲动力。

浙江是中国跨境电商发展的前沿和高地,省委省政府全面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加快跨境电商、EWTP、新零售、智慧物流等创新发展,新造新型贸易中心。椒江区政府副区长卢建波出席开园仪式并致词,他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指挥布置下,在商务系统有关同志的辛勤工作下,云谷跨境电商孵化园区项目应运而生。云谷园区是借助椒江以及台州制造优势,推动台州外贸转型升级和出口增长的重要抓手;是提高台州制造品质,促进实体经济向渠道化、品牌化发展重要举措;是台州申报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重要战略举措;是深化台州小微金融金改与跨境电商融合发展,推进金融改革的重要渠道。

跨境电商是外贸增长的新引擎,云动力董事长吴昌云在致词中表示,接下来,园区将有效整合电商和外贸业务资源,完善跨境电商生态服务体系,探索和创新完善管理和服务机制,促进外贸企业成功运营跨境电商。

据了解,近年来,台州跨境电商发展迅速,成为外贸增长新亮点。今年上半年,全市累计实现跨境网络零售(出口)7.2亿元,同比增长35.85%,位于全省第5,在速卖通、wish、ebay、亚马逊等各类平台上,共有跨境电商(出口)活跃网店2020家,产品行销美国、欧洲以及“一带一路”沿线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当天的仪式上,还倡议建立杭甬台跨境电商联盟,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王园做代表进行倡议发言,希望杭州、宁波、台州三个中国外贸百强城市优势互补,深度融合,聚焦跨境电子商务可持续发展,探索推进跨境电子商务的标准与规则创新,共同推进浙江省跨境电商快速发展。

云谷跨境电商孵化园简介:

    台州云谷跨境孵化器有限公司是省级电子商务培训机构和实践基地,也是台州首家以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为主题的特色园区,公司为企业提供跨境电商平台开店直通车、培训孵化、海外品牌营销、人才输出、联合运营、创客支持等服务。

   园区设跨境电商苗圃区、孵化区、加速区、服务区等区块,合作企业拎包办公,园区内集合大量成功卖家,定期举办各种跨境电商沙龙讲座,同时还提供0障碍浏览海外平台,商务休闲、运动健身等功能。云谷园区与各高等院桥合作,是台州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技师学院大学生跨境电商的实践基地。

   云谷跨境电商孵化园通过资源聚集、人才聚集、服务聚集的优势,打造有氛围、有人才的特点,成为台州企业跨境电商运营的首选之地,助力企业在跨境电商的蓝海中扬帆远航。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