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施黄凯:跨境电商行业研究不仅要会出题更要会解题答题

发布日期:2020-04-14 20:00:00   作者 :HCEA小秘书    浏览量 :1369
HCEA小秘书 发布日期:2020-04-14 20:00:00  
1369

4月14日,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办施黄凯副主任一行到访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对协会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施主任首先肯定了杭跨协5年来的工作,对秘书处团队给出了“有情怀,有激情,善交流,善合作”的高度评价。

对现阶段协会面临的考验给予了深度分析,并给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定信心,进一步清晰定位;二是保持定力,进一步优化模式;三是扬长避短,进一步做大做强。


随行的综试办产业发展部梅金品部长、政策业务部葛一波部长,也结合自身工作对杭跨协进一步发挥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作用给出了各自的建议与探讨。


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星慧、副秘书长王园、服务中心主任卓卓就协会日常工作和秘书处下一步工作计划向施主任进行了汇报。

在提到协会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企业调研和行业研究时,施主任希望杭跨协能将行业研究做深做实,不仅要会出题更要会解题答题,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宗旨,更好的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好综试区建设,成为政府信任、社会认可、企业依赖的品牌协会。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