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HCEA三月女神私享会,相约杭城烂漫春光里

发布日期:2022-03-16 22:00:00   作者 :HCEA小秘书    浏览量 :2351
HCEA小秘书 发布日期:2022-03-16 22:00:00  
2351




最是一年春好处,3月16日,由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HCEA三月女神私享会”和杭城的春天一起如期而至。本次活动协会邀请来自跨境电商行业内的十多名优秀女性创业者、企业高管小聚,品茗畅谈。



“她”时代、“她”经济、“她”领袖……越来越多“她”名词的出现意味着女性在经济活动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优秀的女性们在社会经济的舞台上展现她力量,实现她梦想,创造她时代。


协会始终关心和关怀行业中的女性力量,支持和理解职业女性,为每一位为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而奋斗拼搏的“跨境铿锵玫瑰”们加油助力!



亲密关系是修行的道场,我们都在其中不断学习和成长。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博士、壹点灵心理服务平台联合创始人丁建略老师带来《亲密关系的几段旅程》主题分享。



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同富特美刻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生命数字学导师、数字芳疗创始人Nataly在令人治愈的精油芳香中带来“生命数字密码解析”,分享情绪管理经验,带着在场的“女神”们一起从全新角度了解自己、家人和身边的朋友们。


▼ 更多现场美照 ▼













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英文名称:Hangzhou Cross-border E-commerce Association,缩写HCEA),由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浙江电子口岸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发起,会员主要有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传统外贸企业、跨境电商服务商、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相关行业协会以及研究机构和其他促进跨境电商发展的单位和个人。

协会联系:0571—86969601 / 18969131989

协会传真:0571—86969601

协会邮箱:mail@hzcea.org

协会官网:www.hzcea.org

协会地址:杭州市上城区环站东路花园兜街175号智谷国际人才大厦D座409室


关注“杭州跨境电商”回复关键词“入会”获得【入会指南】

在看你就赞赞我!
电商
协会
跨境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