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跨协副会长单位PingPong荣登“全球跨境电商新势力独角兽榜单”

发布日期:2020-11-27 18:15:11   来源 : 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作者 :HCEA小秘书    浏览量 :780
HCEA小秘书 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18:15:11  
780

日前,亿邦动力在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上发布了《2020全球跨境电商新势力榜单》,其中包括 “全球跨境电商新势力独角兽榜单”、“全球跨境电商新势力数字化赋能精英Top50”以及“全球跨境电商新势力新锐品牌Top50”。
 
PingPong荣登“全球跨境电商新势力独角兽榜单”,获得此榜单的企业还有大疆、SHEIN、洋码头等。
 
据悉“全球跨境电商新势力独角兽榜单”主要根据,企业估值在10亿美元以上、企业创办时间在3年以上10年以内、在所在领域拥有独特核心竞争力或商业门槛以及市场前景乐观三个维度进行评选。

对于大疆,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一度被称为“中国最神秘的百亿美金公司”SheIn则在今年才走入大部分人的视野。SheIn在今年完成了E轮融资,估值超过150 亿美元,6月销售额超过 400 亿元人民币。

 
除了平台和品牌外,跨境电商和跨境贸易市场的持续发展,也不能缺少了第三方服务商。

同样荣登榜单的PingPong,于2015年创办,是全球跨境新经济的重要参与者,也是目前中国业务规模最大、服务范围最广的新一代跨境电商金融科技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围绕跨境电商业务的全流程,提供基于资金流、信息流的基础设施服务,主营业务覆盖全球收款及收单、多币种转换、SAAS服务和税务咨询等。

PingPong在8个国家和多个地区,建立了16个全球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服务店铺数量超100万家,截止2020年10月31日,单日交易峰值突破4亿美元。
 
PingPong联合创始人卢帅受邀在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中进行了分享。

他提到,目前的跨境电商和2010年-2013年前后,中国国内电商所处的阶段非常类似。2010年之前电商是创业热土,是中小卖家的天下。跨境出口电商,也正在经历这样一个阶段。未来会有100万家中小企业以及3000-5000家头部企业完成快速增长。
 
卢帅认为,疫情给跨境出口电商行业做了一个极限测试,但相比过去传统外贸,现阶段的跨境电商可能是由300万家中小企业和数千个不同的渠道来组合完成,在整体韧性、抗击打和抗冲击的能力呈指数级提升,中国跨境出口电商在这次疫情中,证明了自己是代表未来的新经济贸易形式。
 
虽然全球疫情虽然带了困难和问题,但这也是中国跨境电商和中国品牌出海的崭新机会。


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英文名称:Hangzhou Cross-border E-commerce Association,缩写HCEA),由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浙江电子口岸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发起,会员主要有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传统外贸企业、跨境电商服务商、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相关行业协会以及研究机构和其他促进跨境电商发展的单位和个人。

协会联系:0571—86969601 / 18969131989

协会传真:0571—86969601

协会邮箱:apply@hzcea.org

协会官网:www.hzcea.org

协会地址:杭州市江干区环站东路花园兜街175号智谷国际人才大厦D座409室


关注“杭州跨境电商”回复关键词“入会”获得【入会指南】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