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形势应对策略会-跨贸私董会八月主题:趋势、谋势、聚势

发布日期:2023-08-10 22:00:00   来源 : 杭州跨境电商    浏览量 :2353
杭州跨境电商 发布日期:2023-08-10 22:00:00  
2353
点击上方蓝字,记得关注我们!

困境何在?方向何在?机遇何在?

在风云变幻的国际局势下、在破冰合作的背景下,下一个产业机会在哪里?

趋势、谋势、聚势,

看深、看透、看远。

在困局中看到未来,才有可能引领未来。


8月9日,由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跨贸私董会系列活动之“全球形势应对策略会”在西子湖畔顺利举行,协会特邀二十多位企业家代表相约相聚,同频互动,分享、交流、聆听……



私董会

特别分享环节

他说:“透过现象看本质,通过本质找规律。”


清华客座教授,拥有15年基金投资经历的NOAH研究董事胡洋老师带来《2023全球政治观察与经济解读》主题分享,从底层逻辑出发,分享对国际关系形势的观察与思考,帮助了解世界经济图景,剖析经济周期逻辑、产业发展机遇,为下一步发展方向提供参考与思路。


她说:“正心、正言、正行、正果。”


既是WISTAR智能家居电动系统的创立人,也是GISHINE LIFE人文艺术生活方式的创始人,张国礼——从智能电动系统解决方案的践行者到人文艺术美好生活的探索者,分享在不确定性中寻找安全感的心得体会。



2023

跨贸私董会



远眺湖山,水天一色之间

斜倚夕阳,湖畔霞光漫天




品茶鉴酒,沉浸式生活美学体验。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与会嘉宾深度互动交流,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对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都很受启发。



左右滑动查看

*本次餐叙由G20期间省内成功提供总统团队服务、曾成功接待原法国总理及70多国家百来位使节政要的到烩公司金伯瑞利Kimberley提供商务冷餐酒会,搭配Villeroy&Boch德国唯宝系列餐具







想参与HCEA跨贸私董会?看这里👇👇


跨贸私董会

「跨贸私董会」旨在为跨境企业家构建成长型、学习型的组织,关注行业痛点,帮助解决企业家难点,未来还将举行多场主题讨论。感兴趣的话,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申请表!

扫描上方二维码,一起加入「跨贸私董会」


编辑:潘方孛

供稿:郑娴

审核:李星慧 / 王园  / 郑娴


关注“杭州跨境电商”回复关键词“入会”获得【入会指南】

在看你就赞赞我!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