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开启第二曲线,跨贸私董会-企业出海策略规划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22 18:10:00   来源 : 杭州跨境电商    浏览量 :2352
杭州跨境电商 发布日期:2023-09-22 18:10:00  
2352
点击上方蓝字,记得关注我们!



杭商文化源远流长,商业繁荣名扬天下;

如今,延续宋韵迹忆,面对出海掘金新浪潮,在深厚的文化底蕴上成长的新时代杭商勇立潮头敢为先。


 

 * 宋溪湖书院 


正值时节欲秋分,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邀请巨星科技、同富特美刻、匡氏纺织、倍思奇、杜纬科技、美通香薰、新炻器进出口、优琪实业、瑞尔、奔一、象谷科技、一楠五金、隆宁贸易、迈出海智能科技等亿级品牌卖家企业代表,聚焦五金工具、家居家具、宠物用品、新能源产品等热门品类,共话跨境品牌出海。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思维碰撞,集思广益,共谋可落地的本土化策略。本期“企业出海策略规划会”,也是协会跨贸私董会系列活动之一。









  • “做传统外贸已经二十多年了,入局跨境之后发现思路很不一样。”

  • “2B的业务已经很成熟了,很想把2C做起来。”

  • “我们的产品在国内平台已经做到头部了,但是跨境的部分做到五千万就遇到了增长的瓶颈。”

  • “内部的生产线系统、财务系统、人员管理这些管理系统各自一套,比较松散,使用起来很繁琐。”

  • “一个品牌做全球,还是国内国外做两个品牌更合适,现在还在探索和思考…”


聆听企业真实声音,

才能切实帮助解决企业难题……




本土化、产品力、营销力

这是亿级品牌卖家迈出海创始人Michael Ying分享D2C北美品牌实战经验时提到的三个关键词。



Michael Ying

亿级品牌卖家迈出海创始人


“品牌是一种生活方式。”


作为外贸行业老兵、体系化&品牌化实战派电商的开拓者,Michael细致梳理了本土化品牌战略策划、分析产品正向价值、北美本土化一体两翼全域营销策略,他认为持续视频内容输出、撰写专业Blog、建立网红+媒体矩阵或将是一种有效思路。



方炬彬

Oracle NetSuite跨境电商行业技术总监


多平台统一管理、高效供应链管理、业财一体全球合规……

Oracle NetSuite跨境电商行业技术总监方炬彬和在场嘉宾共同探讨如何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企业经营效率。



Anna

心诺安创始人


心诺安创始人Anna围绕“数据价值驱动业务增长”,剖析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数据治理、数据信息价值分析相关内容,分享数字化管“钱”、“货”、“人”的实战建议,帮助企业长效发展。



现场问答,深度交流


2023

跨贸私董会








协会服务有温度、活动内容有深度、企业发展有高度。

想参与HCEA跨贸私董会?看这里👇👇


跨贸私董会

「跨贸私董会」旨在为跨境企业家构建成长型、学习型的组织,关注行业痛点,帮助解决企业家难点,未来还将举行多场主题讨论。感兴趣的话,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申请表!

扫描上方二维码,一起加入「跨贸私董会」


编辑:潘方孛

供稿:郑娴

审核:李星慧 / 王园  / 郑娴



推荐阅读




全球形势应对策略会-跨贸私董会八月主题:趋势、谋势、聚势
合力共探,实战研讨!品牌全球化新格局跨贸私董会顺利举行


关注“杭州跨境电商”回复关键词“入会”获得【入会指南】

在看你就赞赞我!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