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社会组织新风采,全国媒体采风团走近杭州跨境电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7-14 21:24:00   来源 : 杭州跨境电商    浏览量 :1845
杭州跨境电商 发布日期:2023-07-14 21:24:00  
1845
点击上方蓝字,记得关注我们!

7月13日,中央和民政部属媒体“聚焦社会组织新风采 传递社会组织正能量”采访采风走进浙江杭州,采访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采风协会副会长单位连连国际。

据了解,本次采风活动围绕“引导社会组织发挥吸纳就业和服务群众功能、参与本地基层治理”为主题,探究浙江社会组织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群众、参与基层治理方面的积极作用,从中挖掘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



媒体采风团首先跟随连连数字政府事务负责人的脚步参观了连连数字资质荣誉、海外牌照等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解密数字时代的全球化支付结算及服务网络。作为杭州本土数字经济代表企业之一,连连一直坚持合规先行,先后获得超60张支付类牌照及相关资质,以合规先行的理念积极拓展全球市场。


当天,由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 “数贸连连看”跨境电商数智发展圆桌对话会在连连举行,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头部跨境卖家、传统外贸工厂、工贸一体企业、消费品品牌商和优质生态服务商企业代表,围绕数字金融、数字贸易人才、数字物流等数字经济相关热点议题,开展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星慧向媒体采风团介绍了协会基本发展情况,她表示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当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和行业的推手,并现场接受了多家媒体记者关于协会如何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数字贸易人才培育等相关问题,一系列协会工作获得了行业权威媒体的一致认可。



编辑:潘方孛

审核:王园 / 李星慧



推荐阅读




数字化提升行业协会服务能力 助力数字贸易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3月以来,已有近3000家浙江新商家开通阿里国际站


关注“杭州跨境电商”回复关键词“入会”获得【入会指南】

在看你就赞赞我!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